《奇幻人形宠》正式杀青 二次元宠灵题材爆发洪荒之力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10 14:44:57

近日,由壹格影业、奇树有鱼、同威影业共同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奇幻人形宠》正式杀青。这是继网络电影《宠灵实验室1狸奴艾莉》之后的又一二次元宠灵类奇幻巨制。该片由导演郝昭赫、制片人丁伟以及总策划刘弟组成的壹格金牌团队指导完成。影片将奇幻、温情、浪漫、喜剧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打造一部风格鲜明,内容独特的网络电影。据悉,影片在素有“天府之国”的成都进行取景拍摄,剧组辗转成都多地,将成都新老城区不同面貌一一展现在影片中。

《奇幻人形宠》正式杀青 二次元宠灵题材爆发洪荒之力

二次元宠灵题材引领网络电影新潮流

影片主要讲述了小司机原野无意间得到了六只人形宠,本身对人形宠带有偏见的他,准备将其丢掉,但却一直没有成功。在与六只人形宠相处的过程中,原野对她们有了客观的认识,甚至产生了微妙的感情。男配尤里先生的出现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麻烦,而原野决定和人形宠并肩作战,共同对抗尤里的组织。

网络电影的题材从单一的惊悚类、青春校园类越发多元化。而一直备受关注的二次元宠灵题材由壹格团队引进网大市场,成为最新潮流,而人形宠更是壹格自主研发的IP。在影片中我们经常看见带有兔耳朵的美少女,她们就是该片的重点--人形宠,简称宠灵。简单来说,宠灵就是宠物基因突变幻化为人类,并作为宠物继续生活在主人身边。后又因流浪宠灵过多,发生了一系列出乎意料的事情,宠灵的生存是否会受到影响?看似善良可爱的她们是否就是如此呢?这些将在《奇幻人形宠》中为我们展现。

《奇幻人形宠》正式杀青 二次元宠灵题材爆发洪荒之力

  高颜值阵容带你清凉一夏

在《奇幻人形宠》中汇集众多了俊男美女。影片中饰演六只人形宠的青春少女带上兔耳朵发饰,她们时而卖萌,时而撒娇,时而耍帅,成为该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值得一提的是,男主人公原野是由新生代青年演员候拂明饰演,颜值堪比宁泽涛的他将原野的帅气洒脱,但又胆小怕事的性格在影片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奇幻人形宠》正式杀青 二次元宠灵题材爆发洪荒之力

《奇幻人形宠》延续了该系列影片的一贯风格。在不丢失互联网观众基础的同时,利用小清新的故事内容来吸引更多的女性观众和少儿观众。作为网络电影宣发标杆的奇树有鱼,此次与网络电影质量标杆的壹格影业、同威影业共同携手,也将会把《奇幻人形宠》打造成又一部优质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