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秀肌肉运动值点满 网友期待解锁更多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10 14:44:57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开启的“鹿晗运动季”,现在已进入第五周。与鹿晗运动季同时上线的“鹿晗小镇Lu’s Town”,也在不断解锁新玩法当中。

“鹿晗小镇”是线上纪录运动数据的虚拟空间,参与者除了可以时刻运动打卡,查看步数之外,还可通过完成运动目标来获取勋章,解锁限定卡片,小镇内的排行榜也同时显示了步数排名。截止发稿前,小镇参与人数已超过22万。

“鹿晗运动季”由热爱运动的鹿晗本人发起,作为曼联的忠实球迷,鹿晗对足球一直爱得深沉,不但多次在公开场合展现精湛的球技,私下里也常常球不离身。足球技能还被专业足球运动员称赞是“业余中的顶尖水平”。在《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最新一期,鹿晗还向老师申请组建了一支足球队,以“鹿教练”的身份带领大家踢起了热身赛。

在鹿晗工作室发布的“奔狍小剧场”中,鹿晗展示了自己更多的运动技能。他打篮球的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不小的讨论,甚至引来了体育大号的关注。央视体育称,“有着不错的投篮准度,运球突破也十分犀利。背后换手和拉杆上篮等技术都运用得熟练潇洒。”此外,工作室还曾发布过鹿晗打台球、俯卧撑、健身房做器械的视频内容。《奔跑吧兄弟》中被称为“高速公鹿”,《我去上学啦》中展示过羽毛球技能,《我是证人》里完成轮滑挑战,还有乒乓球、保龄球、跨栏……有网友评论道,“鹿晗,还有什么运动是你不会的吗?”

此外,从鹿晗7月份曝光的杂志封面写真,到工作室最近的几期运动主题视频里,都可以看到鹿晗大方展示肌肉,坚持不懈的健身可谓小有成效。

截至目前,“鹿晗运动季”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21亿,远超“鹿晗生日季”结束时的总数据。鹿晗先后发起的“鹿晗愿望季”、“鹿晗生日季”以及“鹿晗运动季”三季,不仅开创了明星与品牌合作形式的先河,也再次向大众及品牌展示了鹿晗强大的号召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鹿晗生日季”营销案例入围了全球首个商业创意奖项金投赏(ROI Festival)最佳营销奖。据悉,一年一度的“金投赏”是第一个在大中国地区专注于用市场量化创意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