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未成年》马苏戴牙套 与倪妮凑“妮马”CP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0 14:44:57

马苏扮丑带牙套

倪妮马苏妮马组合

搜狐娱乐讯 8月9日正值情人节当天,由张末导演执导的奇幻爱情电影《28岁未成年》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当日,四大主演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悉数出席,互动有爱,甜蜜气氛为众单身狗们囤好了狗粮。现场,“漂亮”姐马苏更是爆料进组第一天对好闺蜜倪妮的初印象,以及难忘的打开友谊之门的暖水袋。

马苏发布会“笑”果十足 与倪妮凑成“妮马”CP

在电影《28岁未成年》中,马苏饰演倪妮的闺蜜白晓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神婆”,在众人眼中当属“人生赢家”,而且卜卦、飙车喝酒都不在话下,助攻28岁的闺蜜倪妮认清自己,找回初心。影片中,马苏马漂亮17岁的造型颠覆以往女神的漂亮形象,集锅盖头、四眼、龅牙与一身,成功化身为一个普通甚至有点自卑的女高中生,虽然外在条件欠缺,但是凭借善良勇敢、一腔热血仗义,成为了女神倪妮的好闺蜜。

发布会现场,倪妮、马苏组成“妮马”CP,“开心果”马苏现场也发挥自己的搞笑功力,歪解组合真义为“泥马,这都不是事儿啊”,并调侃另一位主演——王大陆最近在网上走红的“吃孩子”事件,大呼“大陆,咱们别在吃孩子了”,并戴上牙套与倪妮、王大陆搞怪拍照,“笑”果十足。影片中“妮马”姐妹两人实力“高强”,同心断金。发布会前一天,正好是倪妮的28岁生日,主创们也在现场为其送上生日祝福,马苏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现场爆料进组第一天见倪妮的情形,不仅一改之前对倪妮“高冷”的印象,两人还因一个暖水袋迅速结下了姐妹友谊。原来,在马苏进组第一天天气特别寒冷,倪妮一见面就毫不见外的把自己的暖水袋塞给马苏,两人因此打开话匣子熟悉起来,之后迅速建立了革命友谊,正如电影中所演的一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好闺蜜。

马苏曝十年前青涩照 容貌不变拒绝回到17岁

电影《28岁未成年》讲述了28岁的凉夏深陷糟糕的感情生活不能自拔,崩溃时误食奇幻巧克力,“心智”重返17岁,并在17岁凉夏的帮助下认清自己,找回初心的故事。现场,片方也曝光了主创们17岁和28岁两个时期的照片,以此分享人生两个不同阶段的感受。马苏看到自己不同年龄段照片对比后笑称自己容貌不变,并表示自己在28岁人生不如意时立下志愿——将来一定要活的漂亮。当被问道如果拥有奇幻巧克力是否愿意回到17岁时,马苏则干脆拒绝,表明年轻时的不如意正是化为动力成就了现在的自己,人生没有回头路,对当下的自己很满意。

据悉,影片《28岁未成年》定档12月2日将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