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LIVE直播第五战队参赛规则公布

来源:央广网
2016-08-10 14:44:57

    在网友们的呼唤声中,LIVE直播新版本于昨日上线,并同步开启了《中国新歌声》第五战队的报名。

《中国新歌声》LIVE直播第五战队参赛规则公布

    本次第五战队征召设四大榜单,分别是学员榜、主播榜、贡献榜以及挑战星势力。

    学员榜:新歌声学员复活通道

    新歌声学员正陆续入住LIVE直播,粉丝们可在此给喜欢的学员投票。每位用户ID在每24小时内都有一次免费投票机会,也可以通过购买额外票数的方式给喜欢的学员进行投票。学员榜将按照学员人气进行排名,在新歌声舞台未被导师选中的学员,可通过学员榜进行人气比拼,即有机会成功复活,重新登上《中国新歌声》的璀璨舞台!

《中国新歌声》LIVE直播第五战队参赛规则公布

    主播榜:不想参加新歌声的主播不是好歌手

    谈起参选第五战队,有主播谈笑道:“不参加的主播就不是好主播”。这么有勇气的主播在小编的眼中简直帅出星星!正所谓,不想参加新歌声的主播不是好歌手!

    话说回来,本次LIVE直播特别设立了主播榜,所有主播都可以通过 LIVE 直播票选通道进行比拼,不仅有机会可以沿着“中秋踢馆赛——澳门演唱会——鸟巢总决赛”的路径一路晋级,达成草根逆袭成就,还可以在追梦路上获得丰厚的实物奖励!

《中国新歌声》LIVE直播第五战队参赛规则公布

    挑战星势力:我要上网综

    拿出你的手段,亮出你的魅力,2016中国新歌声特别定制网综节目《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嘉宾名额大PK。根据排行榜进行排名,表现优异位列排行榜前列的主播,将由LIVE直播推选为网络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的嘉宾,与学员们一同登上直播节目!

    贡献榜:全员参与,共享豪礼

    学员、主播们的人气均来自LIVE直播的用户们,为了感谢粉丝们长久以来对LIVE直播的支持,LIVE直播同样为用户们准备了惊喜大礼,冠军同款汽车、72寸液晶电视、智能手机等多款实物大礼等你来拿。

    看直播,顶偶像,赢取疯狂豪礼!在“新歌声”活动进行期间,只要观看直播的同时,送出礼物,投出支持票又或者是直播期间为主播送出免费专属礼物,即可获得贡献值,最终将有机会获得百万实物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