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有奇迹》夏艺对戏林佑威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10 15:02:57

《因为爱情有奇迹》夏艺对戏林佑威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唐平)由中央电视台、上海三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华萍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高先明、启峻执导,赵韩樱子、路晨、彭冠英、林佑威、夏艺等人主演的一部都市爱情青春励志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爱。该剧讲述了女主人公遭受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后经历多番苦难,最终找到自己的幸福的故事。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中艺艺的扮演者夏艺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艺艺这个角色贯穿了整部电视剧,所有的戏份基本都是跟林佑威的对手戏,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夏艺16岁开始自己创作歌曲、创作过程中曾受台湾著名音乐人侯德健老师的指导、2012年进修演艺学院,2013年正式踏入演艺界开是演艺生涯发行歌曲《如果可以不爱你》。也曾出演电影《亲爱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如果爱可以重来》等作品被大家熟知并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