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雅斓《夏日甜心》秒治尴尬癌 首秀怒刷好评

作者:穆雅斓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0 15:02:57

穆雅斓

穆雅斓《夏日甜心》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中国具名气美妆博主的穆雅斓于上周六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当日,穆雅斓以格外另类的“头戴式丝袜”造型亮相,开场便凭着一副犀利口才连挫大张伟、张大大等“助播兄长”,随后更是全面发挥出搞怪功力,先后带来动感另类的画唇课堂、美妆秘籍以及“黄金时段直播吹头”等趣味桥段,不仅光速斩获三百万“甜甜圈”,其优秀的镜头感与综艺敏锐度也在节目播出后收获观众和业内专业人士一致好评。

在完成上周六晚的《夏日甜心》首秀之前,穆雅斓已通过多部原创搞笑视频及个人开设的美妆节目《how to 变网红》积累众多忠实粉丝,其参加《夏日甜心》的节目表现在网络上一直有着极高期待声量。果然,穆雅斓刚刚露面就让全场观众及“助播兄长”大吃一惊,她头套肉色丝袜,涂着暗红色唇膏,奇葩的造型之下竟掩藏着一副铁齿铜牙,就连大张伟、张大大等人也接连败下阵来,纷纷表示“她的口才太厉害了”。而除了节目正常流程之外,向来以搞怪、逗比著称的她还上演了一段令人哭笑不得“花絮”,在张大大进入主播房间途中,穆雅斓居然拿起吹风机吹起了自己被丝袜裹住的发型,瞬间引发全场哗然,随后被惊呆的张大大提问“你是非吹不可吗”,穆雅斓又茫然反问称“非吹是谁”,既耿直又真实的表现可谓圈粉力十足,不少看过节目的网友都表示“简直重新认识了穆雅斓”、“我算是给穆雅斓这个奇女子跪了”。

据悉,穆雅斓将在第五期《夏日甜心》再次出场。事实上,穆雅斓的首秀表现不但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有许多业内的专业娱评人也给予其高度评价,知名娱评人“小义大道”直言称其“能说会道,综艺感强,个性鲜明,一个综艺主播应具备的一些优秀基本质素都能在穆雅斓身上找到”,同时也对她未来在综艺节目中的前景表示看好,称“既有可爱洒脱的性情,又拥有取之不尽的美妆秘籍,这样的妹子,请多来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