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菱《爵迹天团》首触网 清纯迷妹展洪荒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0 15:02:57

熊梓菱《爵迹天团》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网络电影日趋多元化发展的大环境下,由导演王凯阳执导,熊梓菱、张明明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女团题材电影《爵迹天团》,填补了该领域的空白,更是于8月10日网络上线10小时播放量超过200万,刷新暑期档网络电影记录。

制片人兼主演熊梓菱首度“触网”,在片中饰演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夏悠,最大的梦想就是与闺蜜们组建女团,在梦想受辱时一改乖巧无害的清纯迷妹形象,展“洪荒之力”与张明明饰演的当红歌星林峰大打出手,一开播就引出无数笑点和精彩情节,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试看5分钟,爆笑两小时,果断开会员支持《爵迹天团》!”随着剧情发展,熊梓菱与张明明在片中的复仇之战一触即发,不少网友观看影片发现片中身体互换、灵魂对调等惊喜戏份,熊梓菱秒变纯爷们儿的精彩演绎、张明明男子身女儿心的诠释娇柔不做作,堪称媲美《太子妃升职记》!

影片《爵迹天团》由三维熊影业诚意出品,北京依泓之信文化传媒、大唐辉煌传媒、北京博涛盛世影视传媒、深圳富安达投资管理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女主角夏悠(熊梓菱饰)鼓起勇气在纷乱的娱乐圈为梦想力挽狂澜,并与当红明星林峰(张明明饰)身体互换由不合到相爱,上演一出屌丝逆袭、小人物拯救大明星梦想故事。《爵迹天团》将网络上中观众喜闻乐见的青春校园、揭秘娱乐圈、灵魂互换、耽美、古惑仔、屌丝、复仇等元素,独具创新的引入到片中,并把复仇、励志、青春、校园、科幻、歌舞、喜剧等热门题材元素组合在一起,以麻辣前卫的风趣语言彰显主人公张扬的青春,对梦想勇往直前的正能量态度,让走差异化题材路线的《爵迹天团》内容堪称精品成为爆款。

对于自己首部触网作品《爵迹天团》,刚上线十小时便迎来200万播放量的好成绩,熊梓菱直言感谢观众支持和喜爱,“首次触网,首次饰演灵魂互换的角色,都非常有挑战性,观众的喜爱亦是对我们90后团队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