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七夕泪点足 冯绍峰灵力失马天宇情路断

作者:冯绍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0 21:49:27

冯绍峰

搜狐娱乐讯 在七夕(8月9日)这个浪漫甜蜜的日子,电视圈纷纷放荧屏虐狗大招,而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幻城》却一反套路,卡索(冯绍峰饰)灵力尽失、梨落(宋茜饰)讲述凄苦童年、艳炟(张萌饰)樱空释(马天宇饰)情人变敌人、岚裳(麦迪娜饰)流落人间遭暗算等种种催泪戏码一波接一波,不少网友表示:“《幻城》的情节渐入佳境越来越好看了,但是七夕为什么不发糖!”“马天宇白发造型真的好仙,《幻城》七夕不虐狗只虐人,这把刀片我先干为敬”。高潮迭起的剧情抛梗无数,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心碎梗:卡索灵力尽失与樱空释兄弟合体被虐

人鱼族白甜公主岚裳昨日再度上线,不谙世事的善良与见到人间苦难的珍珠眼泪让观众好感度与日俱增,“不美跟死了有什么区别”成为当晚热议金句。而昨日上线的珍珠眼泪、人鱼鱼尾、水缸、海上浮岛等新解锁特效也十分惊艳,从神医族、寻梦族、千灵聚落再到人鱼族,《幻城》不断解锁新场景,奇幻的世界观颇具新意。而昨晚失去灵力的卡索无疑赚足了观众眼泪,历经千辛万苦寻找到的冰晶一瞬间被火王(胡兵饰)化为灰烬,樱空释好不容易前来救哥哥,却无奈目睹了卡索灵力尽失,一切都变成了虚无,复国的梦想变成了破灭的泡沫。细思恐极的是一周前“冰族的卡索王子,六叶冰晶不会再回到冰族”的黑雾预言此刻竟成真,令不少网友表示:“《幻城》埋梗好深”。除了大反派火,这团时不时神秘出现的黑雾之谜也将在后续剧情中为观众揭晓。

身世梗:梨落凄苦樱空释身世引发终极猜想

随着剧情的开展,宋茜饰演的梨落身世也随之曝光,看似大大咧咧的巾帼女将背后却有着凄凉孤独的童年,当卡索用幻术变幻出“女儿酒”弥补梨落缺失的父母之爱时,短暂的温馨与感动让观众感受到了卡索对梨落的宠溺以及说不出口的喜欢。啰嗦夫妇心中或许已逐渐长出爱情的萌芽,但彼此含蓄不语的情感相处模式却让不少网友大呼“着急”。而最爱哥哥的樱空释也抛梗了身世之谜,时而会火族幻术,时而会冰族幻术,可以解只有火族血才能解的毒,却也能冻结湖水化霜为冰,加之母亲莲姬与火王的情感戏让“樱空释到底是谁的孩子”再次成为《幻城》之谜。“请你聆听我前世的爱与伤心凝结成了冰,而今生我却与火为邻”让樱空释的三生三世无比戳心,而之后的樱空释线也将围绕这一点展开,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