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张馨予为爱私奔 焦恩俊霸气黑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0 21:49:27

《新边城浪子》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中,随着“驸马”大婚之期的不断临近,许多网友都对傅红雪(朱一龙饰)是否会放弃复仇而感到担忧。而今晚,在片花中多次出现的,二人在大漠中私奔相拥的剧情就将正式上演。而焦恩俊也将反转黑化,变身霸气桀骜,心中暗藏血海深仇的魔教大公子“花寒衣”。如此精彩紧张的剧情必将再度引发网络讨论狂潮。

“爱”与“复仇”是《新边城浪子》贯穿始终的两个关键词,复仇是故事的起源,而爱才是一切的终点。深爱傅红雪的马芳铃(张馨予),即便知道他的出身与目的依然不离不弃,相信可以用爱让他放弃内心的仇恨,张馨予成功的塑造了这个坚信爱情,不屈服于命运的,勇敢而坚韧的女子。而今晚,挣扎在爱与仇之间的傅红雪终于下定决心带芳铃远走天涯,许多曾看过片花的网友,都曾被张馨予临走前向家的方向下跪,捧一抔黄沙的画面所感动,但不知一路以来虐心不断的他们本次私奔又将有何变故。

此外,再度回归古龙世界的焦恩俊凭借无名居“萧老板”一角受到许多网友与粉丝的热捧,时隔多年,焦恩俊更添几分成熟深沉的魅力。而在前几日播出的剧情中,几乎“下线”的焦恩俊也让网友们颇为想念,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焦恩俊丢掉轮椅与胡须,化身魔教大公子“花寒衣”,潜伏在万马堂多年的他心中有滔天恨意,此次卸下伪装的他霸气回归,必将搅动边城风云,也让网友再次一睹昔日古龙男神的风采。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18分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