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喜剧狂》郭德纲爆有社交恐惧症

来源:21CN娱乐
2016-08-10 21:49:27

郭德纲爆有社交障碍

郭德纲调侃

&nbsp21CN娱乐讯 郭德纲本周登《喜剧狂》舞台,奉上一段精彩相声获掌声无数。坐到导师席的他,继续跟英达、蔡明斗嘴开玩笑,竟还当场自称有社交恐惧症,令人倍感意外。

曾经上过春晚的相声演员李丁跟搭档董建春实力强劲,二人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总决赛。本场比赛,李丁与董建春再次奉上精彩段子,也成为夺冠热门。蔡明对自己的爱将相当呵护,为了拉票,甚至亲自献唱一首歌。但是隔行如隔山,蔡明深知自己在专业上对他们帮助不大,不过她也还是私下没少跟二人沟通,在台上,蔡明爆料,还是自己主动加的对方微信,“这俩孩子是社交恐惧症,是我主动跟他们要微信,我上赶着找他们,他们俩根本不理我。他们俩不敢。”旁边的郭德纲此刻突然有共鸣,“你要这么一说,我觉着我特别感慨,我也社交恐惧症。”虽然爆料自己有社交恐惧症,不过郭德纲也表示,“但是您鼓励了我。”说着说着郭德纲突然话锋一转,对着台上高颜值的女主持蔡紫说:“一会儿给我一微信啊!”有如抛了个大包袱,令全体笑场。蔡明则继续鼓励郭德纲,“一会儿咱俩留微信”,不过老郭却连忙挥手喊“不要!”

李丁与董建春能否击败竞争对手夺得冠军,周四晚21:20锁定湖北卫视看《喜剧狂》高手争锋。

蔡明调侃郭德纲

郭德纲助阵喜剧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