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妇妙手生花将公厕改造成海滨豪宅

作者:华丽珊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8-10 10:26:5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在英国康沃尔郡的查尔斯镇,模特出身的房地产开发商夏洛特 汤姆逊(Charlotte Thomson)和未婚夫乔伊 奥格(Joey Auger)将一间破败的公共厕所改造成精致的海滨别墅,价值约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19万元)。

汤姆逊曾入选英国《男人帮》杂志的“高街甜心”名单,并进入英国小姐的决赛,涉足房地产业后,她在2015年3月以1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9.5万元)的价格买下了康沃尔海滨一间502平方英尺(约46.64平方米)的公共厕所。通过不懈的努力,这对准夫妇将破败的公厕变成了豪华的海滨别墅。汤姆逊说:“我们一周工作6天,每天早上7点30分开始直到下午6、7点,历经7个月才把房子改造完成。”室内被装潢一新,以低调优雅的银灰色和白色为主格调,再用实木增添海滨风情,房子还装了热水浴缸、地暖和最先进的音响系统。

精致舒适的房子和令人惊叹的海景让这座豪宅增值不少,而它在英国广播公司的电视剧集《波尔达克》中的出镜更是让它的价值水涨船高,达到了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19万元),吸引了包括当地名厨在内的许多买家。目前,这对准夫妇准备卖掉房子开始他们在康沃尔海盗湾的一个新的改造项目。(实习编译:华丽珊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