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妇结婚63年后在养老院中同日离世

作者:范子文 来源:环球网
2016-08-10 10:26:57

美夫妇结婚63年后在养老院中同日离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美国南达科他州的夫妇亨利(Henry)和珍妮特(Jeanette)结婚63年,一起经历了很多事,而且均于7月31日在普拉特的一家养老院中相继离世,离世时间仅间隔20分钟。

亨利夫妇的儿子李(Lee)表示,7月31日他被告知父母的身体状况不佳,便要求子女尽快前往养老院探望。他们聚集在母亲身边,当天下午5点10分,母亲珍妮特在圣经的吟诵中安详离世。然而死亡并不能使他们分离。在得知母亲离世的消息后,父亲第一次睁开了双眼,凝望着母亲所在的地方,20分钟后,父亲也闭上了双眼,离开了人世。

亨利夫妇相濡以沫60余年,育有5个孩子。87岁的珍妮特患有阿兹海默症,自2011年起便住在养老院中;86岁的亨利是一名朝鲜战争老兵,经常去养老院探望妻子。后来,亨利被确诊为前列腺癌,受到几次打击之后,便要求去养老院与妻子一同生活,他们住在同一间屋子里,生活十分甜蜜。

作者:范子文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