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太阳竟是地球世界末日的导火索

作者:欢乐多 来源:天天探索网
2016-08-10 10:26:57

太阳竟是地球世界末日导火索,震惊!世界末日将要,地球要被毁灭,人类这次危险了,本以为是我们人类自身问题,或者是一些外在条件的影响,但没想到的是导致世界末日,地球毁灭,人类恐慌的竟然是太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太阳是地球世界末日的导火索,科学家称地球自诞生至现在经历了太多灾难,本就非常的脆弱,但根据探索太阳发现,太阳的能量正在慢慢的减少,并且还在不断的膨胀中。

震惊!太阳竟是地球世界末日的导火索

太阳是地球世界末日的导火索

太阳膨胀到一定程度的话,地球乃至整个宇宙就完蛋了,世界末日就快来了。科学家称当真正的"世界末日"来临时,时间将不复存在,地球会被太阳"撕裂"。

震惊!太阳竟是地球世界末日的导火索

  太阳膨胀到一定程度的话,地球乃至整个宇宙就完蛋了

一推测基于一些研究宇宙暗能量的物理理论学家所提出的理论,即"大撕裂"理论。他们认为,宇宙中70%的成分是暗能量,而最终摧毁整个宇宙的正是暗能量。宇宙将越来越受到暗能量的控制,并且膨胀的加速度将会越来越大,任何留在地球上的观测者看到的星系将越来越少。

随后,暗能量把被万有引力束缚在一起的天体剥离开来,宇宙中任何靠万有引力支撑的东西都将发生分裂,所有物质都将被撕碎。由于暗能量不断增加,在宇宙终结前大约1年,它将把我们的地球扯离开太阳系。在宇宙终结之前1小时,暗能量将撕碎地球。

作者:欢乐多~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