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浪漫求婚 警车摆成心形女友激动掩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09 17:18:44

【美国警察浪漫求婚 警车摆成心形女友激动掩面】据外媒报道, 美国弗吉尼亚州警察霍斯维克(ChadVosnick)上周向女友索恩顿(ChelseaThornton)求婚。他别出心裁的用警车围出爱心的形状,最终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

美国警察浪漫求婚 警车摆成心形女友激动掩面

  霍斯维克向女友求婚

报道称,求婚当天,霍斯维克先把女友索恩顿带到警局的一个房间,然后告诉女友自己要离开一下去查看电邮,之后就把女友留在房间里。随后,霍斯维克的同事将她请到了屋外的停车场。

索恩顿一到外面,就看到警车排成的爱心形状。她心里有数,激动得双手掩面。她说:“当我打开门走到停车场,就看到用警车围成的心形,而霍斯维克站在中间,还记得隐约好像有一群人在旁边,但我的眼睛始终没有从他身上移开。”

接着,霍斯维克走上前来单膝下跪,取出求婚戒指。索恩顿当场答应,两人在众人的掌声和祝福下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