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漂洋过海抓怪 疯狂玩家收集145只口袋妖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09 17:18:44

中新网8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精灵宝可梦GO”这款游戏,只要开放下载的地区,无不令玩家疯狂,纽约一名男子就已经被认证为全世界第一个“宝可梦大师”。

据悉,这款游戏,总共有145只口袋怪兽,而想全部抓到并不容易。因为有些口袋怪兽,是有地区限定的,玩家不亲自飞到特定地区就抓不到。

纽约一名28岁男子琼森,秉持着不屈不挠的精神,搜集到了所有的口袋怪兽,成为不折不扣的宝可梦大师。

琼森为了抓到稀有的地区限定口袋怪兽,自己掏钱坐飞机。有人笑他太疯狂,但他自己倒是很看得开,说四处抓宝还可以让他交朋友,他觉得很值得。

琼森表示,全部的口袋怪兽有145只,但在美国只有142只,另外3只是地区限定版,包括亚洲限定的大葱鸭、欧洲限定的吸盘魔偶,以及澳大利亚限定的袋龙。

他与女友两人搭飞机,先抓到大葱鸭,再到抓吸盘魔偶,最后抓到了袋龙,集满了所有的神奇宝贝。

而琼森也被认证为全世界第一个“宝可梦大师”,他打算到日本,与其他宝可梦玩家见面交流,也打算参访任天堂公司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