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大男婴疑遭父亲虐待 医生愤怒第一时间拨打110

来源:新华报业网
2016-08-09 17:18:44

三月大男婴疑遭父亲虐待 医生愤怒第一时间拨打110

8月7日中午,常州市儿童医院急诊室收治了一名发烧十分严重的男宝宝,家长将其送院急救时,宝宝已经出现抽筋症状,身上伤痕累累。

男孩才三个月大,不知何因就惨遭虐待,导致身体多根肋骨骨折、颅内出血等住进ICU重症监护室!今天,记者从常州市儿童医院获悉,该院收治了一名来自江苏省江阴利港镇的男孩,入院时发烧到抽筋。见病情比较严重,觉得不可思议,医生耐心询问母亲,居然无意间得知“父亲居然咬过孩子”!愤怒的医生果断报警,男孩父亲已被警方带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烧到抽筋才送院急救

颅内出血就说是“掉地几次”

8月7日中午,常州市儿童医院急诊室收治了一名发烧十分严重的男宝宝,家长将其送院急救时,宝宝已经出现抽筋症状,身上伤痕累累。3个月大的他体重只有3.9公斤,看上去十分可怜。“当时我们询问孩子病因时就觉得很奇怪!这么严重的病情孩子家长却不是特别紧张不说,孩子颅内出血,我们问其受伤原因,家长就含含糊糊地说是掉地上摔的,还说摔了几次!”常州市儿童医院医生告诉记者,当时孩子家长拿出一份江阴某医院做的头颅CT显示孩子颅内出血,他们再一问,发现不对劲,当地医院检查完CT,发现孩子颅内出血,就建议他们赶紧转院到无锡急救,可是孩子家长居然不愿意,耽搁了半天,后自己将孩子送到常州儿童医院来看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