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庆47岁生日 窦靖童李嫣陪伴左右满脸幸福

来源:新华网
2016-08-09 17:18:44

【王菲庆47岁生日 窦靖童李嫣陪伴左右满脸幸福】王菲庆47岁生日,昨日是王菲47岁生日,网友在微博爆出一张王菲与俩女儿一同过生日的照片。照片中,窦靖童和李嫣分别依偎在妈妈左右,王菲双手抬起,一脸幸福。对此,网友纷纷留言: “好幸福!”“两个女儿 王菲好幸运!” “好羡慕这一家”

王菲庆47岁生日 窦靖童李嫣陪伴左右满脸幸福

素来低调的王菲最近将低调发挥到了极致,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悄无声息的就出了新歌《尘埃》,相信很多人还处于不知道的状态。早前就有消息称王菲将发布最新歌曲,据悉这首歌由王菲亲自作词,张亚东作曲,两人合作完成这首《尘埃》。至于歌曲封面,天后任性的用了一张自拍,果真是与众不同。

王菲与张亚东被称为华语乐坛“传奇合作”。天后王菲与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合作期间,打造的属于王菲的经典歌曲年代至今难以超越。张亚东曾这样评价王菲,“从来不正经讨论什么艺术话题,但她的直觉是精准的,说唱就唱说录就录,从来不管什么风格不风格。”张亚东与王菲起初合作的时候刚转型制作人,合作期間音乐上无限的灵感与“想象力”,这种超脱商业之外且不沦于世俗的创作是美好。通过音乐互相折射出彼此艺术的灵感,留下的作品必然是经典的、难以磨灭的。

两个人默契合作多年,又取得了如此之多的成就,接下来能否再带给我们惊喜呢?这次王菲亲自执笔为歌曲填词,也必将更深入的表露出天后内心的真实自我,与张亚东的再合作也必将让每个人都心怀期待。一起感受他们在音乐中真切的精神诉求。

王菲出新歌消息爆出后,网友也纷纷留言,称:“来得毫无防备,真是任性呢!”“天啊!!醒来的方式终于对了!!”“可以,这很王菲。”前不久,天后王菲传出将于2016年年底在举办个人演唱会,目前在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的官网,已经可查到“2016王菲上海演唱会”的相关审批讯息,但室内管场仅容纳8000位观众,消息指出暂定门票最贵高达人民币1万3888元,最便宜也要3000元。详尽的细节还要等待官方公告,但业界人士相当看中这次个唱,不惜祭出高价争购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