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男婴浑身是伤 疑遭父亲虐待(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6-08-09 17:18:44

三个月男婴浑身是伤 疑遭父亲虐待(图)

  亮亮正在ICU抢救

8月7日中午,常州市儿童医院收治了一名来自无锡江阴利港镇的男婴。这个出生仅有3个月零7天的宝宝体重只有3.9公斤,入院时发烧、抽筋,病情比较严重。ICU医生在进一步会诊检查中发现,孩子身上有多处伤痕,怀疑宝宝曾经遭受虐待,医院在第一时间报了警。

男婴浑身是伤,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会诊时我们发现孩子嘴角有烫伤,腿上有咬伤,进一步检查发现孩子居然有5根肋骨骨折,颅骨骨折,头颅里有明显的出血,怀疑孩子遭受过摔打。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请示过领导以后我们选择了报警。”常州市儿童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李亚民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三个月大的男婴亮亮(化名)送到医院后,伤得如此之重让医生们感到很吃惊,医院也非常重视,全院多学科专家参加联合会诊,全力救治。

8月8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在ICU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亮亮,他看上去非常瘦小,双眼紧闭正在昏睡,身上、手上、脚上等都绑上了监测仪器。记者注意到,在孩子嘴唇两侧都有明显的伤痕,其中右侧小脸上更是有明显的烫伤痕迹,右腿上还有一处已经结痂的牙齿咬痕,让人看了很是心疼。

“从伤情上判断,应该是受伤有一段时间了,孩子的情况并不是特别乐观,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李亚民副主任说,下一步医院会继续对孩子进行治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