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铜牌?”“洪荒之力用完了!”傅园慧最新采访

来源:齐鲁壹点
2016-08-09 14:28:35

“是铜牌?”“洪荒之力用完了!”傅园慧最新采访

虽然没有拿到金牌,但傅园慧还是以58.76的成绩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傅爷再次语出惊人,洪荒之力已经用完了,她甚至不知道自己获得了奖牌。

当记者告诉她成绩是58.76的时候,傅园慧马上反应出来:“哇,太快了,我打破了亚洲纪录。”昨天,傅园慧一局洪荒之力爆红,今天她则笑言“我把洪荒之力用完了。”傅园慧说自己今天没有力气了,对于只比亚军慢0.01秒,傅园慧笑言可能是自己手太短了。

记者发现傅园慧的手臂有抓痕,傅园慧说这又是自己的干的,因为自己比较累,怕不好调动,所以提醒下自己。傅园慧随后又说:“这么多年经历很多种伤病,虽然没有拿到奖牌……”此处记者立即提醒,你是并列铜牌啊!(此时你能想象出傅园慧是什么心情吗?)

听说自己拿到了铜牌,傅园慧马上改变接受采访的方式:“第三啊,我不知道啊。那还是不错的,这样的话我还是对绝望边缘挣扎的自己说,努力没有白费,超越了一次又一次,腿都快抽筋了,还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