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瘾!孙杨领衔中国游泳大爆发 狂揽3枚奖牌

来源:凤凰体育
2016-08-09 14:28:35

太过瘾!孙杨领衔中国游泳大爆发 狂揽3枚奖牌

孙杨

北京时间8月9日,里约奥运游泳比赛进入第三日,一共产生4枚金牌。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摘得金牌,此外,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获得银牌,傅园慧打破了亚洲纪录,获得女子100米仰泳铜牌。今天的中国游泳可以说是大爆发,拿下了1金1银1铜3块金牌,让人大呼过瘾。

第一项是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第一组,沈铎以1分56秒03获得小组第一,14岁的艾衍含1分57秒47排名第六。最终,沈铎排名第4进入决赛,艾衍含无缘决赛。

第二项是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在丢掉400自的金牌后,今天的孙杨证明了自己,他后程发力,以1分44秒65拿下金牌,这也是中国游泳队在里约奥运的首枚金牌。勒克洛斯1分45秒20获得银牌,戴尔1分45秒23获得铜牌,日本选手萩野公介排名第7。

太过瘾!孙杨领衔中国游泳大爆发 狂揽3枚奖牌

  傅园慧

随后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参加,最终她与一名加拿大选手并列第三,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傅园慧成绩是58秒76,打破了亚洲纪录。混合泳女王霍斯祖以58秒45获得金牌,为匈牙利再添一金。

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国选手徐嘉余给人带来惊喜。最终,他获得银牌,美国选手穆非获得了金牌,并且创造了奥运会纪录!

女子100米蛙泳决赛,原本史婧琳的发挥让人期待,但最终,史婧琳以1分06秒37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美国选手金获得金牌,成绩是1分04秒37。

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李朱濠参加,但只名列小组第八,无缘决赛。美国传奇菲尔普斯进入决赛,明天两位匈牙利选手肯德尼斯与切赫合力挑战菲尔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