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60 88不敌法国 遭遇里约奥运两连败

来源:中新网
2016-08-09 14:28:35

中国男篮60 88不敌法国 遭遇里约奥运两连败

  资料图:中国队。中新网记者 杜洋 摄

中新网8月9日电 北京时间8月9日,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二场,中国队以60:88不敌法国队遭遇两连败。

本次比赛,易建联拿下19分并抢下6个篮板,王哲林11分。法国队德科洛拿下19分,帕克14分。

比赛开始,易建联抢断后,王哲林前场接球杀到篮下暴扣得分,随后法国队扳平后,王哲林再度得分,开局以4:2领先。法国队失误不断,两队比分一直互有领先,直到第一节末,法国队突然发力,最终第一节以19:14获得优势。

第二节,法国队状态渐好,中间甚至打出了12:0的得分高潮,半场结束时法国已经领先19分,比分变为42:23。

下半场比赛,法国队进攻力度继续加大,将比分扩大到27分。中国队暂停回来,易建联率领球队进行反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8分,此时比分40:58。随后法国队稳住局面,第三节结束时,比分变为42:64。

最后一节,法国队进攻越打越猛,最终中国队以60:88的比分不敌法国队,遭遇里约奥运两连败。

中国队首发:

赵继伟 丁彦雨航 周鹏 易建联 王哲林

法国队首发:

巴图姆 帕克 德科洛 迪奥 戈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