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为了啥?咸阳一女子5天内砸坏22台ATM机

来源:西部网
2016-08-09 17:18:44

嫌疑人李某砸坏了咸阳多家银行22台ATM机,造成直接损失50多万元。

前两天,咸阳警方接连接到辖区多家银行的报警,称银行内的ATM机遭到了一名女子的破坏。经过调查,嫌疑人破坏ATM机的原因居然是为了泄愤。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被砸坏ATM机的一家银行网点,网点内三台ATM机的屏幕已经被砸碎,无法继续正常使用。警方调取了监控后发现,辖区范围内共有22台ATM机被砸坏,而这一切全部都是一名中年女士所为。

究竟为了啥?咸阳一女子5天内砸坏22台ATM机

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刑警大队新兴中队民警张刚:“该女子一般在凌晨12点到次日的5点出没,蓄意砸毁ATM机,她用的主要是一些砖块,还有棍子。”

由于嫌疑人的作案目标具有随机性,警方成立了专案组24小时在辖区范围内对多家银行的网进行蹲守,终于在8月5号凌晨两点左右将这名刚刚破坏完两台ATM机的嫌疑人抓获

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刑警大队新兴中队民警张刚 :“这次的损失涉及到10家银行(网点),22台ATM机,损失金额50多万元,目前的调查了解,她是来到咸阳找工作之后,各方面都不顺利,为了泄自己的私愤。”

经过审讯警方得知得知,嫌疑人姓李,甘肃人,今年37岁,一个多月前刚刚从老家来到咸阳找工作,但是过程并不顺利,加上父母双亡、自己又离婚,可能是这一系列的遭遇让她产生大量负面情绪。

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刑警大队新兴中队民警张刚:“目前,该女子我们已经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