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玩家朋友圈5万元悬赏寻车 小偷压力大深夜还车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08-09 17:18:44

8月6日晚7时许,成都“元老级”机车手40万元哈雷摩托车被盗走当晚8时,车主悬赏5万元寻车,引来上千车友接力“热搜”,当晚10时左右,偷车贼将车归还于车主楼下。

成都玩家朋友圈5万元悬赏寻车 小偷压力大深夜还车

  陶先生与失而复得的爱车。

电影《终结者》、《恶灵骑士》里帅气的哈雷车,每次出现都能让观众的肾上腺素飙升。8月6日下午,有市民便拍到了一组霸气的哈雷照片:一名寸头男子驾驶一辆造型霸气的“哈雷大狗”摩托,在郫县等地的道路上狂飙,吸睛无数。

很快,这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中传开。

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得知消息后不少成都机车手,立马赶去拦截,原因是这车为被盗车。失主陶先生是成都机车界“元老级”玩家,得知自己40万元的爱车被盗后,他在朋友圈发布5万悬赏寻车……

被盗/

寸头男趁人不备偷走哈雷

8月6日下午4点,66岁的陶先生将一辆“哈雷大狗”摩托,如往常一样停放在武侯区永顺路一机车店外,随后便往店里走去。

陶先生说,平时出行大多以摩托、自行车为主,而停靠这辆“哈雷大狗”的机车店也是他常来常往的地方。没多久,一名40多岁的寸头男子也走进该店,并与店里的多名店员攀谈起来。

谈话中,寸头男给店员递烟、唠嗑,期间一直在聊与哈雷有关的话题。店员说,该男子称自己特别喜欢玩机车,更是一名职业的“哈雷迷”,家中也曾买过不少哈雷。

谈话中,还多次聊起停放在门外的“哈雷大狗”,而后他又在这家机车店转悠,询问各种机车的性能等,一直聊到了下午6点50分。

这时候,见时机差不多成熟,该男子坐上陶先生这辆摩托,说想体验一下感觉。不料,趁员工准备关店时,他突然发动打火“一溜烟”就冲了出去,径直往出城方向开去。

发现情况不对后,员工将情况告诉经理,并立马将情况通知陶先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