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摩托车手勇追盗车贼 竟被泼腐蚀性液体

作者:李嘉琪 来源:环球网
2016-08-09 10:37: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近日,英国埃塞克斯郡的一名摩托车手在一个商场停车场发现一个盗窃团伙偷取了他人一辆价值高昂的摩托车,当即喊人报警并勇敢追赶,但不慎被该盗窃团伙往脸上泼洒了腐蚀性液体,因此坠车受伤。

英摩托车手勇追盗车贼 竟被泼腐蚀性液体

据报道,事发当时,该盗窃团伙正在用角磨机破坏一辆雅马哈摩托车的停车装置。而这一幕刚好被路过的摩托车手罗伯塔斯 赛诺瑞斯(RobertasCeinorius)目睹。罗伯塔斯当即叫人报警,并且冲到车库门口通知了保安。然后,他开始追赶准备携车逃离的盗窃团伙。在此过程中,他避开了一名试图拉他下车的窃贼,但却被另外两名窃贼从背后泼洒腐蚀性液体,并受到攻击,因而坠车受伤。

目前,为了修理罗伯塔斯受损的摩托车,被盗摩托车的车主哈丁汉(Hardingham)在网上发起了募捐活动。他表示:“罗伯塔斯是好样的。他的脸现在已经无大碍了,但是胳膊骨折了,不过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作者:李嘉琪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