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岁男孩挑战全球最高滑水道意外身亡

作者:周忆瑜 来源:环球网
2016-08-09 10:37:04

美10岁男孩挑战全球最高滑水道意外身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8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堪萨斯城的施利特般水上乐园内,一名10岁的男孩在玩滑水道时意外身亡。

据报道,这座全球最高滑水道于2014年7月正式开放。水上乐园的官网介绍称,这座名为“疯狂”的滑水道约有17层楼那么高,超过尼亚加拉大瀑布和自由女神像的高度,进场游玩者的年龄需在14岁以上,并且身高需超过54英寸(约1.4米)。

美10岁男孩挑战全球最高滑水道意外身亡

事故发生后,水上乐园的发言人表示,出于安全考虑,全园将停业整顿两天,而在调查结束之前,滑水道都将不再开放。

就在几周前,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东部的一处滑水道内,刚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男子在滑水过程中,不幸从滑道边缘摔落,撞到了底下的岩石,因伤势较重不得不入院接受治疗。(实习编译:周忆瑜审稿:朱盈库)

作者:周忆瑜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