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欢庆奔牛节 多地发生伤亡事故

作者:云楚诗 来源:环球网
2016-08-09 10:37:04

西班牙欢庆奔牛节 多地发生伤亡事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8月7日凌晨,一名15岁的少年在西班牙科斯塔布兰卡地区(Costa Blanca)庆祝奔牛节的时候不幸滑倒,被公牛撞伤,左腋窝血流不止,被医生当场急救后送往医院。

西班牙欢庆奔牛节 多地发生伤亡事故

8月6日,同样的事故在西班牙东部瓦伦西亚(Valencia)地区的某个节日中也曾上演。一名13岁的女孩被公牛撞伤膝盖,伤口长达4英寸(约合10厘米)。当地官员称这名女孩不顾各种限制和警察控制,一直低头看手机,才导致悲剧发生。

每年7月,在西班牙的奔牛节期间,都有数十人在大街上被公牛追逐而受伤。除了受伤外,还有被公牛撞死的悲剧。7月31日,在西班牙西南部一乡村的年度节日中,一名59岁的老人被公牛撞死;在这之前,一名29岁的斗牛士在上百名观众包括自己妻子的目睹下被撞身亡。据调查,仅2015年,在西班牙各地节日中被牛撞死的人数就达12名之多。(实习编译:云楚诗审稿:朱盈库)

作者:云楚诗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