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美男子被控虐杀拉西瓜车马匹

作者:华丽珊 来源:环球网
2016-08-09 10:37:04

无情!美男子被控虐杀拉西瓜车马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8月2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兰开斯特县,20岁的阿米什(一群基督新教再洗礼派门诺会信徒)男子马文 森泽尼希(Marvin Sensenig)因涉嫌虐待动物被捕,他被指控虐待一匹不堪重负的马匹并致其死亡。

埃夫拉塔警察局发表声明,“指控被告不合理地使用一匹不堪重负的马”,并称该男子将面临两项罪名。

目击事件发生经过的桃恩 克劳瑟(Tawn Crowther)将累死的马匹照片发到了“脸谱”网上并报了警。她在“脸谱”网上写道,这匹马无法拉动装满了西瓜还载着两个成年男人的车,它终于累垮了站不起来,而阿米什人还在一旁踢打奄奄一息的它。随后,警察抵达现场,与当地消防局花了3小时、用了1000加仑(约3785升)的水试图给马匹降温。

作者:华丽珊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