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和好!小S送范玮琪遮阳帽 还暖心叮咛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8-09 10:25:04

姐妹和好!小S送范玮琪遮阳帽 还暖心叮咛

范玮琪小S此前曾玩亲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和小S交情甚笃,不过范玮琪与梁静茹、吴佩慈等人另开妈妈聊天群组,成员却不见小S,被质疑是十年友情转淡。今天小S一句叮咛的话,似乎意味着两人友情破冰,再度和好如初。

姐妹和好!小S送范玮琪遮阳帽 还暖心叮咛

  小s和范玮琪互动

小S日前晒出闺蜜合照,与孙芸芸、蔡依珊等人做势亲嘴,直呼“有姐妹淘真好”,但却不见范玮琪身影,让人怀疑姐妹是否感情生变,不过小S一句“把范范放在心中”,疑似要打破不合传闻,但多数网友仍心存怀疑。

不过今天范范晒出带着飞飞翔翔出游照片,并写道“谢谢国际巨星姐妹小S徐熙娣送的超级防晒脸罩,这下子妈妈我可以陪着飞翔上山下海都不怕紫外线啦,谢谢姐妹I love you~”,立刻打脸网友说法,小S也在微博回应“容易长斑的地方还是要擦点防晒喔”,贴心的提醒证明姐妹情谊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