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乔恩在霍建华婚礼当晚喝醉 狂哭不止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09 10:25:04

曝陈乔恩在霍建华婚礼当晚喝醉 狂哭不止

  霍心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林心如相识十年,今年5月21日认爱后进展神速,两人7月31日在巴厘岛完婚、8月2日返台办归宁宴;婚礼上还意外被蔡依林说漏嘴爆料,“祝宝宝身体健康”,林心如也承认已怀孕3个月。正当所有人都在祝福这对神仙眷侣的同时,却曝出有人在婚礼当天痛哭喝醉,那个人就是霍建华的前女友陈乔恩。

霍建华和陈乔恩2003年合拍偶像剧《千金百分百》,被拍到逛夜市买内裤曝恋情。不过当时两人却没认爱,只说彼此有好感;传闻男方不愿恋情频被关注,隔年头也不回地飞往大陆发展。他们分手半年后,霍建华才在受访时认了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分手主因是女方爱的太多,但他只想拼事业,理念不同才走上分手这条路。

十年后,霍建华2013年拍摄《笑傲江湖》再次和前女友陈乔恩合作,当时面对外界常敲碗要两人复合,霍建华说自己不爱交际、嘴不甜这几点,和陈乔恩个性很像,对复合一事没把话说死。甚至说,“我心里有一个位置,不管以后怎么样都一定会留给她”,被外界解读是陈乔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