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雷人!超女选手哪吒头出场 好像一脑袋电灯泡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09 10:25:04

太雷人!超女选手哪吒头出场 好像一脑袋电灯泡

王金金

太雷人!超女选手哪吒头出场 好像一脑袋电灯泡

王金金

太雷人!超女选手哪吒头出场 好像一脑袋电灯泡

王金金

网易娱乐8月9日报道 2016《超级女声》9进7比赛已于8月6日晚落下帷幕,人气女王王金金以超强的实力成为当晚首位晋级全国七强的选手。相比唱功,“女王金”每期都翻新的独特造型或许更能令观众瞩目,而本场比赛的“哪吒头”又炸裂了全场,并引起了在场粉丝和超级评审团的极大关注。容祖儿对王金金的“哪吒头”充满了兴趣,但同时也担心会吓跑追求者;黄致列则表示大可不必忧虑,因为自己就“非常非常喜欢”王金金。

王金金历来都是《超女》的“话题选手”,无论是特立独行的个性还是肆意张扬的曲风,观众对其争议从未停止过。而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女王金”在每期节目中大胆出位的百变造型,从欧美夜店风到上海名媛范儿,王金金已创造了不少话题,而本期的逆天“哪吒头”更叫人惊艳。独特的“哪吒头”造型在现场劲歌热舞的氛围下显得尤为晃眼,容祖儿在看完王金金的演唱后赞赏其魅力足够征服所有人,但非常有兴趣看看王金金在台下的另一面。敢以这款造型上台也足够表明“王金金”的满满自信心,而自信对歌手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容祖儿同时也十分担心:“这个妆容会不会吓怕追求你的男生?”

其实王金金对外界的争议早就有所耳闻但并不在意:“我知道很多人会问为什么王金金在舞台上那么高冷,甚至有点儿吓人,其实私下我就一个逗比。尊重自己的选择,用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每一首歌就是上《超女》舞台的最大的荣幸”。此外王金金在接受采访时还曾透露,每一次上台,大致服饰妆容造型,小至美瞳和指甲油的颜色,均由自己一手操办,甚至连服装造型师都不能左右,“女王金”果然威武霸气。虽说王金金的决定几乎不能动摇,但也绝非刚愎自用,对适合自己的意见依然会择善而从。比如尚雯婕曾建议她换个其它颜色的美瞳,因为“瘆得慌”,本期王金金就换了一副浅色美瞳,变得柔和了许多。

那么王金金的逆天“哪吒头”是否真像容祖儿所言会吓跑男生呢?其实不尽然,比赛当晚就有不少粉丝在微博上赞王金金俏皮可爱,顶着“一脑袋电灯泡”的女王金要向新一代天线宝宝和飞天小女警的目标进阶。就连黄致列也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喜欢”这个造型,萧敬腾还爆料致列欧巴已在打听王金金的私人联系方式,她会给吗?期待王金金在《超女》7进5的新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