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幻城》连续霸屏 张雨剑男友力爆表

作者:分享到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09 10:25:04

《隐形的翅膀》《幻城》连续霸屏 张雨剑男友力爆表

日前,由上海耀客传媒出品,贾静雯、邱心志、王艺哲、张雨剑等领衔主演、深圳卫视播出的虐心暖爱大剧《隐形的翅膀》以收视黑马之姿完美收官。剧中,“忠诚系男神”张雨剑上演“冰山校草爱上我”,与灵气少女王艺哲陷入甜蜜热恋。此外,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幻城》中,自昨晚起千灵族篇章正式开启,张雨剑扮演的“千灵聚落侍卫长”片风帅气登场,他身着金羽甲酷炫英武,新一代古装小王子惊艳上线。双剧中分别演绎情深意重的“黑骑士”和“飞鹰精灵”,连续霸屏的张雨剑男友力爆表,展现了新晋人气小生的实力演技。

获赞颜好手美大长腿 张雨剑王艺哲互献荧幕初吻

刚刚收官的《隐形的翅膀》可谓“小鲜肉小鲜花收割机”,一众年轻演员中,张雨剑表现格外抢眼。剧中,张雨剑饰演的“冰山校草”高飞在陷入热恋模式后,惨遭“花式打脸”,曾经高冷的他在面对阳光美少女王艺哲时秒变“忠犬男友”,不仅化身“黑骑士”挡车祸、当灯塔、斗歹徒,对王艺哲百般温柔守护,同时情话boy、爱心早餐、帅气壁咚、霸道强吻各种撩妹套路也是熟练上手,男友力Max。冰山与暖男任意切换的反差萌,也让“颜好手美大长腿”的张雨剑成为万千颜控少女选择男友的标准。

而张雨剑和王艺哲组成的“雨衣CP”,也成为观众心目中“可虐不可拆”的铁打官配,粉丝们更是为这一对CP贴心剪辑各种虐恋视频,在弹幕网站上关于“雨衣CP”的剪辑也获得极高点击量。《隐形的翅膀》结局一幕定格在张雨剑和王艺哲的深情一吻中,“雨衣CP”终成眷属,满足了大量官配党的心愿。有纪念意义的是,这一吻均是张雨剑和王艺哲献出的荧幕初吻。

“忠诚系男神”深入人心 戏外“逗比”段子手画风

除了收视与口碑齐飞的《隐形的翅膀》,在同样表现不俗的玄幻巨制《幻城》中,刚下线的高飞,摇身一变“千灵聚落侍卫长”片风重新上线,张雨剑双剧接连霸屏。此番作为千灵侍卫之首,张雨剑古装造型俊朗与秀美并存,潇洒翩翩,神还原原著人物,令网友惊呼“帅出一脸血”。人设也是“苏”出新高度,不管是对卡索(冯绍峰饰)的忠诚拥护、为维护冰族与三界和平竭尽全力,还是对潮涯公主(陈欣予饰)的一往情深、为爱誓死相随,都令观众为之动容。从忠犬男友高飞到忠诚卫士片风,加之此前《琅琊榜》中的忠心耿耿的“靖王妃”列战英、《余罪》里赤胆忠肝的正义警探谢冰,张雨剑“忠诚系男神”形象深入人心。

戏里多为高冷范儿,戏外张雨剑却是大写加粗的“逗比”画风。根据不少曝光的花絮视频,张雨剑堪称片场“high神”,随时拎起扫把或道具就能花样变身“灵魂吉他手”,将片场变演唱会现场,犹如摇滚巨星附体。围观张雨剑的微博,网友们还能发现网瘾少年的段子手潜质,“如果你们一定要加#和张雨剑谈恋爱#这个话题,可不可以不要总夸我的手好看”、“我本人非常成熟稳重并且沉默寡言,但如果你一定还要继续这么介绍,就在前面加上个‘超帅的’”……张雨剑与网友的互动搞笑之余亲切感Max。

无论是虐心飙泪的都市情感剧、还是大气磅礴的古装玄幻剧,张雨剑都能出色塑造跨度极大的角色,他不断用作品证明自己科班出身的演技派实力,也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