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工装防盗网 因小口角残忍杀害邻居母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6-08-09 10:37:04

(原标题:装防盗网时小口角引发大血案 母女惨死屠刀下)

安装工装防盗网 因小口角残忍杀害邻居母女

  凶手指认作案现场

南充一安装工给邻居安装防盗网锁时,残杀邻居母女

8月4日下午,家住南充市府荆南路某小区的防护栏、门窗安装工周某,在给隔壁邻居康某家安装防盗网锁时,同康某发生口角,进而周某兽性大发,竟然用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将康某和她8岁的女儿冯某残酷杀害,然后逃之夭夭。

6日下午,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民警,赶到巴中市平昌县将周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

外婆吓懵外孙、女儿倒在血泊中

康某的妈妈蒋梅(化名)也在南充居住。4日晚上,蒋梅给女儿打电话,但电话一直没人接。“怎么不接电话,上午我都见到她们两娘母的?”蒋梅有些纳闷。

康某家的门钥匙,蒋梅有一把。5日下午,蒋梅来到女儿家中,准备看看女儿为何不接电话。一打开门,蒋梅顿时吓懵了:女儿和外孙女双双倒在血泊之中,并且血已经凝固,女儿和外孙女早已没了生命体征。蒋梅哭喊着拨打110报警电话。

警方很快赶到,查明受害人康某今年45岁,而康某的女儿冯某才8岁。

“小区发生凶案,母女双双被残酷杀害”的消息,迅速传遍南充大街小巷。

奋战19小时南充民警巴中擒凶

案发后,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先后抽调共100余名警力参与案件的侦破和排查工作。公安民警多次召开案情专题研讨会,对案侦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案件侦破中,民警共计走访群众130余次,调取视频监控录像长达500余小时、提取物证、检材近300余份。

经过连日奋战,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周某,并准确掌握了周某的行动轨迹。8月6日下午1点,抓捕组民警赶赴巴中市平昌县,将周某抓获。此时,离接到报案才19小时。

周某,28岁,巴中市平昌县人,职业为防护栏、门窗安装工。在顺庆务工期间,一直居住在其女友家(府荆南路某小区)中。女友家同受害人康某家是隔壁邻居。

警方查明:8月4日下午3点,周某上门为康某家中的纱窗安装锁。途中,周某返回女友家中找工具,康某因为急于外出便到周某家中催促。在此过程中,二人发生争执,随着争执的激化,被激怒的周某用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将康某杀害。康某被杀害后,周某将康某尸体拖至死者家中客厅,发现女儿康某的冯某也在家中,为避免暴露,也将其女儿杀害。

凶手后悔指认现场泣不成声

8月7日晚上6点过,民警押着周某到小区指认现场。周某走到小女孩冯某遇害处时,突然跪下,泣不成声,希望能够得到原谅。在指认完现场后,民警将周某押下楼时,此时楼下已经聚集上百围观群众。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