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女儿口音有点乱:北京腔台湾腔都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09 10:08:04

汪小菲逗趣爆料说:“我女儿呢~现在口音有点乱,一会儿说‘麻麻,这什么玩意儿啊?’、一会儿又会说‘爸爸,这个好好喔!’”

汪小菲女儿口音有点乱:北京腔台湾腔都有

汪小菲一家三口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老公汪小菲昨日难得玩起微博直播,回答粉丝疑问。网友好奇两人女儿汪希玥(小玥儿)在爸妈北京腔与台湾腔的教育下,目前口音有没有问题? 汪小菲则逗趣爆料说:“我女儿呢~现在口音有点乱,一会儿说‘麻麻,这什么玩意儿啊?’、一会儿又会说‘爸爸,这个好好喔!’”笑翻不少网友。

汪小菲昨在直播中回答网友提问,爱家爱妻的汪小菲大方透露了家中不少私事,称赞生了两个孩子的大S,“我老婆呢真的非常不容易!很辛苦!”小玥儿现在每天都跟弟弟玩很开心,夫妻两个虽爱女儿如命,但汪小菲透露自己不是会一直亲女儿的爸爸,“我是在亲她的时候会想,还有别人会亲我女儿?除了我老婆,只能我亲!”

在大S与汪小菲的身教下,小玥儿现在的腔调既有北京腔,也有台湾腔,相当有趣,网友问他会教小玥儿台语吗?汪小菲回:“台语我不会哦!不过类似京骂那样的台骂可能会点!”也曝小玥儿目前正是“可怕的两岁”,警告她别做什么,她会更硬要做,汪小菲则反其道而行,“没有就随便让她吃,她觉得不好吃自然就放下了!”

汪小菲更透露,目前再忙每个月都会坚持陪大S参加一次家庭聚会,回北京就会跟自己父母聚聚,过几天一家人就要回北京了,替儿子汪希箖办百日宴,大S现在不吃素了,但太重口味的荤菜还是不吃,小玥儿的口味很有意思,每天早上都爱吃沾酱的咸馒头,还特别喜欢吃蔬菜,像胡萝卜、芹菜、番石榴,“越有蔬菜味的越喜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