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旗重点项目发布 今年将推三档新节目

作者:国雨烟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9 10:08:04

九州天旗重点项目发布

搜狐娱乐讯(国雨烟/文)8月7日,北京九州天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京召开2016重点项目推介发布会。作为传统媒体,以原央视人员为班底的九洲天旗宣布开始向新媒体平台扩展。在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了2016年将推出的三档新项目:爆笑爱情网络剧《活该你单身》,中国首档试睡互动直播节目《约睡》和互联网视频众筹活动《手机里的中国》第二季。

在整个行业都被IP攻陷的时代,九洲天旗坚持以内容为王,建立了自己的核心创作资源,原创IP项目——《活该你单身》,讲述的不仅仅是对当下主流爱情价值观的精准阐述,还对现实生活中的年轻情侣们错误恋爱行为进行了调侃与纠错,让人在哈哈大笑中产生“活该他单身”的共鸣感。

值得注意的是,九州天旗此次邀请到凭借《平凡的世界》获上海电视节最佳导演奖和四川国际电视节长篇电视剧大奖的影视导演毛卫宁先生担任本剧的总监制,电影《九层妖塔》的策划编剧詹幼斌先生担任本剧的剧本策划和编剧,以及曾主创凤凰卫视王牌栏目《一虎一席谈》、浙江卫视《与卓越同行》的李学鹏先生担任本剧的总导演。而“活该”系列之后,还将继续拍摄《活该没朋友》,《活该你发胖》等等。作为中国首档试睡互动直播节目,《约睡》将首开中国酒店试睡先河,对酒店设施和现场服务进行直播。在现场,主办方宣布泰国将成为 “约睡”的第一站,更是大胆承诺5天从曼谷到芭提雅仅用200元提供当地五星级标准的住宿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