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邓超在一起 杨洋连偶像包袱都没有了

来源:新快报
2016-08-09 10:08:04

原标题:跟邓超在一起,杨洋连偶像包袱都没有了

跟邓超在一起 杨洋连偶像包袱都没有了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创合影。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30日上映。昨天,邓超、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共同亮相发布会,大玩冒险游戏。

邓超饰演电台落魄DJ陈末,白百何饰演女警荔枝,杨洋饰演理工男茅十八,岳云鹏饰演用情至深的猪头。杨洋介绍自己的角色是特别有趣轻松、最后特别深沉的人物,角色头发特别长。他也介绍没来现场的白百何是一个敢爱敢恨也非常直接的女孩,两人之间的爱情特别感人。这次跟白百何合作演情侣,杨洋表示跟白姐这次搭档特别有默契,“白姐帮助我很多,也给了我很多指导,我这次特别有幸跟超哥、白姐等特别优秀的前辈一起拍戏,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因为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演过特别接地气的角色,这次我找到重新落地的感觉。跟超哥在一起,感觉偶像包袱已经不背在身上了。”

岳云鹏坦言不知道相声演员能不能演好戏、能不能成功,“这个角色该笑的时候笑,不该笑时不笑,是个特别可爱的人物。当我看到剧本的时候,我认为全世界都是我的。然后当我演完了的时候,我很沮丧,因为我演了没有几天,就给我杀青了。”之前演过“太子妃”的张天爱饰演的角色是幺鸡,她特别感谢邓超的帮助特别大,“我们是特别搞怪的剧组,我能壁咚超哥,还借了男装让自己更MAN一些。这次角色跟我内心比较像,因为我平时比较傻的,太子妃则是表面上比较坚强、好面子的女强人。”

原作者张嘉佳表示在筹备剧组过程中自己跟邓超的头发都是白的,“我是用脑过度、邓超是用肾过度。我这辈子进抢救室6次,现在来看,无论写什么东西,其实就是8个字:悲欢离合、生老病死。”邓超坦言每天大家都是互相路过,大家在彼此的生命中路过,“这部电影是关于爱情的,但是我看这个小说其实不是,聊的有路过、有宿命,我们都住在一个城市里面,谁和谁结婚生子,谁有他的宠物、孩子,这不是一个爱情,是一个路过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