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流泪剖白离婚主因:错在太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9 10:08:04

&nbspSelina最近上节目,坦诚分享离婚的心路历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任家萱)日前上《说出我世界》,揭露遭火吻及离婚的脆弱心路,落泪表示与前夫阿中(张承中)的离婚全由自己主导,透露离婚主因“错在太自我”。

今年4月Selina宣布与阿中正式结束5年婚姻,面对失败的婚姻,她有着许多挫折沮丧和难过,“我们讨论到最后拿出勇气面对,才做了这个决定,是我主导的”。坦言:“感情中很重要的是怎么样在爱别人的同时不能失去自我,但是我却是太爱自己了。”

&nbspSelina感谢阿中在她在生命艰苦时刻的陪伴和关怀,“阿中对我而言,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时间,我受伤的那个时间,他一直陪在我身旁,我们陪彼此经历了生命中最难、也是最暖的一段过程”。

被问及对爱情是否还有憧憬?Selina落泪坦言,在夜阑人静时,也曾想过是否会有一个人,“了解我的一切,爱着我的过去、爱着我的疤痕?”每想到这里就觉得难过,但她仍相信爱情,“因为我还是想要当一个浪漫的女生”,并期许自己愈来愈好,“人生的道路上,我还是会一直努力,向前奔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