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宝莱坞新星因肺结核病逝家中 引人唏嘘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09 10:08:04

德鲁甘尼许是宝莱坞明日之星,却因病去世引人唏嘘

网易娱乐8月9日报道29岁宝莱坞新星德鲁甘尼许(Dhruv Ganesh)无畏触法接下同志片《听见爱你的声音》(LOEV),该片勇夺以色列“特拉维夫同志影展”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德鲁甘尼许却在去年1月因肺结核病逝家中。虽男主角已过世,但电影却在国际间大放异彩,当该片在“黑夜影展”首映时,他的父母也前来看他最后一面。

因为印度近年来修法,将同性恋视为犯罪,被看好是宝莱坞的天才型演员的德鲁甘尼许冒着触法风险接下演出怀才不遇的音乐才子萨希一角,在片中夹在鲁蛇男友与已婚新欢之间,左右为难的样子令人动容,可惜该片不能在印度上映。虽然他在片中精湛的表现让人称许,但同时观众也为他传出死讯喟叹,德鲁甘尼许拍完《听见》后因病去世,《听见》后来也获选全球近20个影展放映。

德鲁甘尼许是在朋友推荐下参与试镜,他天真带着忧郁的眼神,立刻深获导演苏丹舒萨里亚(SudhanshuSaria)的喜爱,也被剧组视为饰演萨希的最佳人选,但德鲁却反而产生了犹豫。“我要演英雄,不能演这角色”,德鲁甘尼许虽很爱《听见爱你的声音》剧本,却忧心演出该片,可能会对他日后的发展造成阻碍。让人意外的是,当晚德鲁就致电给导演,态度不但大逆转,还表达他孤注一掷、挑战恶法的演出决心,让导演萨里亚既欣喜又感动。

在他过世之后,《听见爱你的声音》在爱沙尼亚“黑夜影展”举行世界首映,他的父母特地出席影展,只为了“见儿子最后一面”,欣赏他的最后一次演出,用行动支持儿子让人相当感动。《听见爱你的声音》8月1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