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阳妮妮高中接吻被记过 傅娟:哭给校方看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08 16:43:28

曝欧阳妮妮高中接吻被记过 傅娟:哭给校方看

  欧阳妮妮又被爆料糗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20岁的欧阳妮妮顶星爸妈光环出道以来,行为频出包,累得父母欧阳龙、傅娟老是出面善后。日前媒体接到她昔日大同高中同学爆料,指欧阳妮妮念高中时,在教室晚自习和男友接吻被逮,本当记大过处分,却因欧阳龙介入被压下,再起耍特权疑云。

爆料者来函指出欧阳妮妮2年前在大同高中晚自习时,和倒追来的学长男友在教室接吻,遭巡堂教官发现,原本教官祭出大过处分,但在欧阳龙到校介入后,事情就此压下,爆料者还透露,除了欧阳龙到校处理,“妮妮要被校方记过,她妈妈(傅娟)还哭给校方看”。

爆料者描述,由于当时是晚自习,原本留下的学生就不多,加上还有人在外吃晚餐,所以撞见2人亲吻的同学不多。

对此,欧阳龙表示,大同高中他只进去过两次,一次是妮妮国中时期的毕业典礼,另一次纯粹是公务,是跟当时的郝龙斌市长进去捐赠体操用软垫,至于爆料内容,他认为是匪夷所思,完全没有去施压这件事,而即便妮妮交了男友,做父亲的也不见得会知道,认为必须要求证学校,因为兹事体大。

而大同高中则响应,大同高中校长透过秘书表示,妮妮那时是高一新生,在教室晚自习和男同学嘻笑打闹,不在座位上被巡堂教官发现,因有较亲密举动,但还不到亲吻,所以请家长到校了解状况。当时欧阳龙并未出席,只有傅娟到校,校方表示,傅娟对女儿行为不当感到十分抱歉,但并没有如爆料所称“哭给校方看”。对此,傅娟未接电话。

另外,校方补充表示,时下年轻人接吻很平常,就算真的亲吻,也不至于记大过;曾就读大同高中的校友表示,“一旦男女同学在校亲吻被发现,记过是免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