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拍新戏学到“双刀绝技” 改变不是为了做给谁看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6-08-08 16:43:28

原标题:改变不是为了做给谁看

彭于晏拍新戏学到“双刀绝技” 改变不是为了做给谁看

彭于晏拍新戏学到“双刀绝技” 改变不是为了做给谁看

人物专访

从《激战》到《破风》、《寒战》,影片中的彭于晏总是一副酷酷的模样,即将上映的《危城》里,他饰演的刀客马锋更是将荷尔蒙发挥到了极致,除了粗犷的造型,双刀绝技也成为片中一大亮点。不过,生活中的彭于晏,却是一个率性的耿直boy,前晚接受记者专访时,面对“身材好”的赞美,他竟然直言肌肉大是自己最大的苦恼,而说到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时,他的条件是:“另一半一定要心地善良、敬老尊贤,还有,吃东西不能剩饭剩菜!不过我现在赶时间,之前说过35岁前要结婚,时间很紧了,都放马过来吧!”

为塑造角色,不惜自毁美颜

彭于晏认为作为演员,就应该不断改变形象,突破自己。关于在新戏《危城》中的角色,他表示:“马锋的前史是个镖师,是个冒险家,我就给这个角色设计了很多冒险家该有的样子,比如大长胡子、脏脏的,我也想象他可能很久没洗澡、也许脸上有疤。(上图)”

练习凌空跳下来砍三刀,一成功就拍视频给导演看

广州日报:你每拍一部戏都非常敬业,之前拍《黄飞鸿》时学会了工字伏虎拳、虎鹤双形拳,这次拍《危城》,get到什么新技能了吗?

彭于晏:这次get到的技能,就是双刀绝技,以及拳脚都有了进步。我饰演的马锋虽然外形邋遢,但实际上是武功高强的刀客。所以在进组之前,我提前了几个月进行专门训练,想给导演一个惊喜。导演说想看到不一样的我,我就专注练习凌空跳下来砍三刀,一开始就只能砍一刀,然后一刀半、两刀,最后终于砍到三刀,马上传视频给导演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