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吴宗宪加盟《拜拜啦肉肉》 高温下神秘甩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8 14:11:50

马东吴宗宪加盟《拜拜啦肉肉》

搜狐娱乐讯 8月3日上周三,吴宗宪发文称:“40度的高温下录影,铁人也玩到热感冒了!我在北京,回到台北之后应该会剩下72公斤。剛好把自己锻炼起來,为演唱会做准备。”

前一天晚上,台湾艺人纳豆也发文表示:“現在的心情很兴奋,因为要面对不同的挑战不同的关卡……其实很幸运,能有这种机会,看看自己能有多少极限可以挑战。加油,自己。”还配了十五年前大学时的青涩照片,照片上的自己十分清瘦。之后,《万万没想到》“女主角”孔连顺竟然也发文称:“明天开始拜拜啦肉肉”。

多位明星同时要跟肉肉说“拜拜“”,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吴宗宪、纳豆、孔连顺其实是来北京录制一档特别的节目——由米未传媒制作出品优酷上线的大型户外健康健身类真人秀《拜拜啦肉肉》。节目除已经曝光的几位明星外,还将有多位一线艺人参与,名单目前还在保密中。节目首波录制已经在40度高温下如火如荼地开始,几位艺人兵分两队,在主持人、营养师、心理疏导师、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和肉肉展开强力对抗赛,通过不一样的游戏和恶搞训练环节进行减重减脂、PK竞技,期待完成专属于自己的减重目标。

作为米未传媒将在2016年底重磅推出的《拜拜啦肉肉》,将于10月初上线。不仅有包括马东、吴宗宪、纳豆、孔连顺等在内的超高期待值全明星阵容,更有高温酷暑下新奇、健康的高强度竞技大比拼。希望让观众看到明星与减肥碰撞的花火的同时,还能感受别具一格的“减肥吐槽心得”。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