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离》黄磊海清变“夫妻” 胡先煦爱与Tfboys谈学习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08 14:11:50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唐平)年度话题剧《小别离》将于8月15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柠萌影业出品,曾执导过《夫妻那些事》、《我爱男闺蜜》等多部优秀作品的著名导演汪俊自导自演,实力演员黄磊、海清、胡先煦、张子枫、人气偶像TFBOYS等倾情出演。《小别离》直面中学生留学热,并同时聚焦亲子、教育、民生各类社会热门话题,讲述了三个不同家庭的成长故事。

“段子王”胡先煦爱学习

在《小别离》中,胡先煦饰演的张小宇是一个考试二十五分,总找后妈茬的少年富二代。胡先煦也称自己和其扮演的角色张小宇一样是个外表叛逆、内心坏不起来的好孩子。今年主演了《谁的青春不迷茫》、《百鸟朝凤》等院线电影的他在演技上更是获得了黄磊、汪俊等前辈老师的好评。

《小别离》是胡先煦与汪俊、黄磊的首次合作。戏内严厉的老爸汪俊戏外对儿子胡先煦演技的要求也颇为严格,私下多次对胡先煦的表演进行指导,并亲自分析角色。《小别离》之后汪俊导演又要马不停蹄地开拍《如懿传》,这对戏中父子能否再度合作也是引得大家浮想连篇。而主演黄磊也对胡先煦照顾颇多,二人更是立下“北电之约”,以激励胡先煦考上北电,成为师徒。因为与剧中饰演学长的TFboys同龄,胡先煦与三小只的私交也特别好。他也坦言,身为“童星”的四人平时聊的最多的话题是学习,而胡先煦也表示羡慕TFboys歌好舞帅,不过自己只想先专注拍戏,再考虑其他领域。

上一页 下一页

张子枫爱好主业和平共处

一部《唐山大地震》让大家熟悉了饰演“小方登”的童星张子枫。剧中,张子枫的年龄正好处于青春期,与父母的矛盾,朋友间的相处都带有浓浓的青春期叛逆,矛盾和冲突也由此而来愈演愈烈。“父母和孩子一开始就是为了别离”,孩子在长大,总会离开父母身边。出国读书只是离开的一种方式。《小别离》正是表明了这种态度,子枫饰演的朵朵也在不断的成长中逐渐明白这种道理,包括父母在内,别离都需要被适应。

张子枫详述讲解了剧中她扮演的方朵朵的性格特点和爱好,并表示很多地方朵朵和自己有很多地方都很相似。而说到爱好和学业之间的关系,张子枫表示虽然一边演戏一边上学,但一点也不觉得累,很开心爱好和主业能够和平共处,学习成绩也一直很优秀。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