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怀旧音乐引热议 字幕组得网友力推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8 14:11:50

字幕组得网友力推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播出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不仅带观众体验了风景美如画的江南水乡,其“复古”的配乐还引发网友们的怀旧热潮。《新白娘子传奇》的经典音乐一响起,观众纷纷表示“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而模仿电影英文字幕的搞笑拼音字幕,也让观众得到发现新事物的观感,欣然接受节目后期制作的各种“心机”的同时,更表示这样的用心多多益善。

《千年等一回》引泪奔 经典音乐层出勾回忆

《我们来了》一开场,一首由大九连环调《姑苏风光》改编的《江苏好风光》咿咿呀呀地拉开了怀旧的序幕。伴随着吴侬软语的甜美曲调,美好的江南水乡也随之呈现在观众面前,开篇便有90年代的感觉。而众嘉宾重演《新白娘子传奇》时的配乐也是恰到好处,不论是高胜美的《千年等一回》,还是蔡幸娟的《问情》,都与“断桥相会”的画面十分相称,网友“花钿香残 ”评论道:“听到《戏说乾隆》的音乐,真的想哭!”

节目中出现的苏州评弹也很有复古味道,刘嘉玲还一边听一边哼唱,似被勾起了无限回忆。众嘉宾出场时的音乐中国风十足,赵雅芝与江一燕出场时的《情与法》,徐娇与奚梦瑶出场时的《青花瓷》,俨然都是我们年少时的金曲。这些带有时代烙印的音乐无一不让观众深有共鸣,网友评价后期制作“很用心”。

字幕组调皮“玩心机” 网友留言“请给后期加鸡腿”

《我们来了》后期字幕组抱着欢乐的态度,从第一期澳门拳击开始,便总是在节目中隐藏一些“小彩蛋”,让网友觉得又惊喜又搞笑。这次苏州站字幕组继续调皮“玩心机”,在“断桥相会”各CP的演绎中,把小秘密藏在了拼音字幕中,有细心的网友一眼就看出了端倪,也有网友表示找了好几遍,才发现字幕君的秘密。通过拼音,网友解读出字幕组的隐喻:“这次台词太短,字幕君不好发挥,请大家自己脑补。谢谢大家,另外附赠一句,发现秘密的观众真的超可爱的啦”。网友“花都开好了_JoeSoeun”留言:“讲真,论字幕君只服大芒果,看得出来字幕君无法发挥也是心很累。”

后期组的“良苦用心”被网友们发现后,大家纷纷留言要求“请给后期加鸡腿”,全民娱乐的精神让《我们来了》更加好玩。下期节目中后期组还会暗藏怎样的心机?字幕组是否会有新的神来之笔?还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20:20播出的《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