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刚柔并济 游戏设计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8 14:11:50

《我们来了》游戏设计好评如

搜狐娱乐讯 《我们来了》第三期苏州站在上周五以收视第一的成绩告捷,引来网友纷纷赞叹。古香古韵的苏州,充满灵秀温润之美,而《我们来了》苏州站的游戏设计则充分结合了当地人文风情与节奏韵味,将“东方女性文明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听评弹问答,还是拙政园撕手环,抑或是睡衣游戏,都是节奏不失趣味,嘉宾们回归本我,将童真与天性释放,获得观众点赞无数。

拙政园撕手环 尽显童趣童真

众嘉宾来到苏州拙政园,并在湖畔停边大玩游戏,别有一番趣味。拙政园是中国四大园林之一,园中亭台楼阁精美,是最具苏州味道的古典园林。刘嘉玲走在拙政园中,不禁回忆童年之时,常常游戏其间,每一寸花草都是记忆所在,勾起许多欢乐时光。嘉宾们在拙政园中玩起撕手环游戏,利用拙政园错落其间的假山流水等独特地势,形成对峙之势,丢掉“偶像包袱”,为夺得对手手环,使出浑身解数。欢笑打闹间,仿佛时空交错间,众嘉宾回到童年时光,忘情嬉闹,尽显俏皮可爱模样。

趣味游戏妙趣横生 竞技比拼不失女性柔美

在睡衣派对环节,所有嘉宾都仿若回到自己家中,零负担释放真性情。江一燕暴露“游戏黑洞”本性,询问多次游戏规则仍不理解,撒娇卖萌双管齐下;刘嘉玲和莫文蔚实力相当,大战数回合仍难决胜负,众嘉宾看得目不暇接,纷纷点赞;赵雅芝与汪涵对决时,画风突变,节奏变缓,宛如吴侬软语骤然登场,大家如沐春风,奚梦瑶也随节奏左右摇摆,被眼前的一切带入其中。不管游戏竞争多么激烈,最终享受舒缓闲适的快乐才是《我们来了》游戏的真谛。

《我们来了》苏州站的节目将美食、美景、美人完美结合,游戏设计更是展现出真实的明星性情,吸引无数观众的眼球。本周苏州站还在继续,嘉宾们将会上演中国传统戏曲——昆曲,想看众嘉宾尝试婉转优美的唱腔和各种专业的扬袖远指、翻扇压腕,还请期待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