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现身成都自爆最能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08 14:11:50

宋茜现身成都自爆最能吃

【解说】8月7日,《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在成都举办路演发布会,导演陈飞宏携主演宋茜亮相现场。电影上映两日,好评如潮,陈飞宏导演和宋茜心情大好,在现场和主持人学着用四川话打招呼。自曝很怀旧的宋茜还在现场和导演上演“回忆杀”,一起重温了在欧洲拍摄时的各种趣事。

当有记者问到宋茜有无参加过自己好朋友的婚礼时,宋茜坦言,因为工作关系,自己总是缺席了自己好朋友的婚礼。然而对于自己的婚礼,宋茜还是有自己的想法。

【同期】(宋茜)我没有想过太多,婚礼我觉得只要有我的家人,要要娶我的那个人在的话我觉得婚礼怎样都无所谓。(没有公主梦吗?)没想过,顶多觉得之前大家都在海边结婚,觉得海边挺美的。

【解说】娱乐圈的女艺人为了保持最佳上镜状态通常都会控制自己的饮食,而宋茜却在现场爆料,自己是剧组里最能吃的。

【同期】(宋茜)是的,因为我也是爱吃嘛,而且到了那边会找当地比较有名的小吃或者是甜品之类的,那我买了以后不可能自己吃独食嘛,就买挺多给大家分着吃,就到现场去给导演,给他们分着吃,然后也会分给舒淇姐,她每次都会说我是恶魔。

记者 何浠 魏尧成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