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918斯派德系列汽车

作者:何 可 来源:中国质量报
2016-08-08 11:31:00
分享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召回部分进口918斯派德系列汽车

本报讯 (孙霞云 记者何 可)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8月5日起,召回2014年6月23日至2014年11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918斯派德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配件目录中,固定安全带支座和安全带卷轴的螺栓安装位置混淆了。由于该螺栓无法重复使用,一经拆卸后需要重新更换,所以在订购该新螺栓时可能会因错误的配件目录信息而导致错误的螺栓被安装到指定位置。如果错误的螺栓被安装到指定位置,在事故碰撞中安全带系统的约束功能可能会受到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安全带支座和安全带卷轴的固定螺栓,并确保其已经正确的安装。在必要时,将为车辆安装新的固定螺栓,以消除安全隐患。

自召回正式实施之日起,全国各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将以挂号信等形式主动与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主联系,并提供相应的免费服务。用户也可拨打保时捷中国客户中心热线:4008205911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用户也可登录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