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孕妻靠肩秀恩爱 与黑人拉手被调侃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08 14:11:50

王力宏在微博晒出与陈建州范玮琪夫妇的聚会照,并发文称:“友谊万岁”,想不到照片小细节却遭网友调侃。

王力宏孕妻靠肩秀恩爱 与黑人拉手被调侃

  王力宏陈建州夫妻聚会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晚,王力宏在微博晒出与陈建州范玮琪夫妇的聚会照,并发文称:“友谊万岁”。照片中,已经怀有二胎的李靓蕾靠在王力宏肩头,两人甜蜜秀恩爱虐狗不已。而一旁的黑人夫妇也是面露微笑,两家人坐在一起其乐融融。

不过,细心的网友注意到照片中王力宏与陈建州在背后偷偷拉手“基情”满满,而黑人转发该微博也搞笑称:“这下好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网友们纷纷留言舔屏:“你们一对夫妻不够虐还要再加一对,真是虐狗力MAX。”“被环绕的两位美丽的妈妈,你和黑人的友谊真的很贊!”“夫妇真是越长越像啊!真羡慕你们的友谊!”(实习生Allen/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