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天地邀你玩转萌宠超人、乐享冰雪天地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08-08 14:11:50

8月1日-8月30日,佛山岭南天地全面启动“欢乐联萌”夏日潮玩季,为广佛市民带来为两个重量级展览活动——奇幻冰雪王国和DC COMICS正义联盟CHIBI版中国特展。零下10度的冰雪王国,全新的CHIBI萌版形象首次亮相广佛的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等七大正义联盟经典人物,将在这个暑假为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潮玩新体验。与此同时,岭南天地将携手广州地铁推出全球首列DC COMICS正义联盟CHIBI 萌版英雄专列,让萌哒哒的超人、蝙蝠侠及正义英雄们陪你同行,列车将在8月7日首发,即将引爆全城抢坐DC正义联盟英雄专列的热潮。

岭南天地X DC COMICS 正义联盟CHIBI版中国特展首现广佛

岭南天地邀你玩转萌宠超人、乐享冰雪天地

被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超级英雄”团队一直以高大威猛、正义凛然的形象示人,而这次展览中的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将一改以往风格,以胖乎乎的卖萌CHIBI萌版形象首次亮相中国广佛。此次展出的DCCOMICS正义联盟CHIBI版是华纳公司专门为亚太地区市场设计的Q版超级英雄形象,包括超人、超人女、蝙蝠侠、蝙蝠女、小丑、小丑女、神奇女侠等,亲和力十足,让人喜爱不已。这次中国特展还将在岭南站NOVA现场展出九个七款DC正义联盟CHIBI 版立体造型,更有两个将近4米的巨型Q萌超人和蝙蝠侠亮相南广场和西广场。

岭南天地邀你玩转萌宠超人、乐享冰雪天地

岭南天地邀你玩转萌宠超人、乐享冰雪天地

从8月7日起,全球首列DC COMICS正义联盟CHIBI 萌版英雄专列将在广州地铁八号线发车,市民乘坐广州地铁八号线,在沙园站换乘广佛线直达祖庙站到岭南天地,就可参观“岭南天地X DC COMICS正义联盟CHIBI版中国特展”。该专列是岭南天地二度携手国际知名动漫品牌与广州地铁共同打造的全球首辆DCCOMICS正义联盟英雄主题专列。

岭南天地邀你玩转萌宠超人、乐享冰雪天地

即日起至9月4日,市民来到岭南天地、岭南站NOVA现场寻找正义联盟英雄二维码,扫一扫即可参加“Q萌英雄大闯关”互动游戏,收集七位英雄的各式萌图,领取英雄卡即有机会赢取澳门新濠影汇酒店一晚及华纳满Fun童乐园三张门票、CHIBI抱枕、CHIBI桌面便签等丰富的奖品。任意消费更可以兑换游戏券,参与现场互动体感小游戏,感受拥有超能力的神奇体验。此外,现场还将引入正义联盟CHIBI版快闪店(Pop up store),大量DC正义联盟萌物周边产品将首次在佛山限量发售。

零下10度的奇幻冰雪王国,让佛山降温50度

岭南天地邀你玩转萌宠超人、乐享冰雪天地

于6月25日开幕的“奇幻冰雪王国”冰雕艺术展,建造了由过千吨真冰打造、保持零下10度的冰雪王国,在佛山史上最高温的夏天,一推出就成为了这个暑假家庭亲子的必选避暑圣地。开放仅一个月时间就接待了近五万玩家,更获得了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栏目的报道。

岭南天地邀你玩转萌宠超人、乐享冰雪天地

岭南天地邀你玩转萌宠超人、乐享冰雪天地

整个冰雕展馆占地超过2,500㎡,分为热带丛林,童话王国,魔法森林,冰酷酒吧,世界奇迹,北欧雪乡,糖果城堡,极地乐园,侏罗世纪,岭南风光等11大主题展区,并设有360°冰雪过山车、极速滑道、浪漫飘雪以及冰室酒吧、雪坡速降等五大互动专区。自8月1日起,岭南天地、岭南站NOVA将联合商家与奇幻冰雪王国推出潮玩四大购票优惠。其中,成为岭南天地“i·天地”电子会员,购票即可立减10元。整个冰雕艺术展将持续到10月,为市民奉上整整一个夏天的冰爽刺激体验。

岭南天地邀你玩转萌宠超人、乐享冰雪天地

一直以来,佛山岭南天地致力于打造成为广佛乃至华南的潮流艺术文化空间,在丰富和提升客户消费体验的同时,为消费者注入独一无二的文化氛围与潮流基因。凭借中国新天地团队出色的推广及营运能力,岭南天地已经成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首选合作伙伴,在过去的半年里,携手美国华纳兄弟、荷兰国宝米菲品牌、法国里昂灯光节、广州地铁等,为市民来了精彩纷呈的法国里昂灯光节国内首展、米菲60周年中国特展、蜡笔小新20周年广东首展,深受广佛及周边城市的市民喜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