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万妮达获那英“拜师” 性感照引热议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08 14:11:50

《新歌声》万妮达获那英“拜师” 性感照引热议

万妮达改编《牛仔很忙》获赞

《新歌声》万妮达获那英“拜师” 性感照引热议

万妮达遭那英现场拜师

中国网娱乐8月8日讯周五晚,《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盲选第四期一经播出,饶舌选手万妮达凭借改编周杰伦的《牛仔很忙》一举拿下“四冲”的好成绩,惹来那英当场向其“拜师”。 更是以热辣的身材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节目中,万妮达身着棕色紧身上衣搭牛仔裤酷劲十足,一头长发配大耳环十分抢镜。国际化的外表加上极具辨识度的唱腔,一开嗓就征服了导师。然而最让人过目不忘的还属她极具特色的外形。纤细的腰围与性感的翘臀成反比,热辣的身材让不少观众血脉喷张。节目一经播出,万妮达立刻在网络走红。随后,她的生活照也被网友扒了出来。有网友直呼她是实至名归的“大胸姐”,也有网友调侃她的 “直角臀”堪比大洋彼岸的卡戴珊。

或许因为“胸大气足”的原因,万妮达在演唱这首《牛仔很忙》时有着超强的爆发力,被那英直呼“女王”,更表示说唱部分要向其拜师。事实上,万妮达在改编的同时也融入自己的态度与生活元素,她坦言饶舌音乐作为小众歌曲一直不被认可,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会面临生存与音乐选择两难的困境。但她有一个执念,就是希望做一个Hip-Hop音乐的开路先锋,希望能够成为中国的TOP5。对此,周杰伦幽默安慰道“从我开始嘻哈已经变得主流”。

虽然万妮达选择了周杰伦的饶舌音乐作为参赛曲目,但最后却加入了以情歌为主的那英战队。如此反差让出出苗头的汪峰、周杰伦“愤而离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在《新歌声》的舞台上,继侯志斌、李瑞轩之后又一位“抛弃”周杰伦的选手。随后周杰伦赌气称“以后选我歌的一律不下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