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个老公》吕夏变身国民姐姐 大龄未婚期待爱情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6-08-08 14:11:50

原标题:《嫁个老公》吕夏变身国民姐姐 大龄未婚期待爱情

《嫁个老公》吕夏变身国民姐姐 大龄未婚期待爱情

由陈乔恩、蔡明、吕夏、张译主演的电视剧《嫁个老公过日子》正在中央电视台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热播当中。演员吕夏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三十多岁的大龄未婚女青年,男主角甄好的姐姐甄欣。在剧中作为代表北京女生形象的吕夏将这个北京女孩儿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和剧中的弟弟张译、母亲蔡明的互动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

火眼金睛辩真伪 甄欣出任“智商担当”

在上周的剧集中,陈佳玉和甄好的感情屡屡被两家的家长阻拦,但真心相爱的两人还是冲破重重矛盾,想尽办法结婚领证。另一方面,甄母与陈母面对既成的事实,只能无奈接受现实,陈家要求甄好入赘台湾,陈佳玉无奈之下欺上瞒下将此事糊弄过去,两家人勉强谈妥决定办婚礼。甄欣为弟弟婚礼出谋划策,决定将婚礼地点定在长城脚下,并带着弟弟和母亲来到台北提亲。被甄家热情招待的甄母和甄好在饭桌上喝昏了头脑,只有甄欣看清楚严峻的事实,并交代母子二人一定要听她的指挥行事。陈佳玉欺骗甄好入赘陈家的事实被撞破,甄家三口生气的离开台湾,但陈佳玉心里仍然无法放下对甄好的感情。

吕夏被赞接地气 国民姐姐期待爱情

剧中与弟弟甄好有大量互动的甄欣在电视剧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不少网友在弹幕中吐槽:“简直就是我和我姐的相处模式”、“吕夏演的这个姐姐太有代入感了”、“不许打弟弟简直就是我妈的口头禅”。甄家母子、母女三人的斗嘴日常令不少观众捧腹,贴近地气的打闹也让吕夏获得“国民姐姐”的称号。而在剧中,吕夏扮演的甄欣同样期待一份能“真心相对”的感情,和许多未婚大龄女青年一样被家长数落,被逼相亲,十分让人有代入感。至于陈佳玉和甄好最终是否能走在一起,甄欣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对她“真心相待”的人呢?还请继续期待每晚19:30中央电视台八套电视剧频道播出的《嫁个老公过日子》。

【1】【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