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碧云《新边城浪子》哭戏虐心 上演别样恋情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08 14:11:50

柴碧云《新边城浪子》哭戏虐心 上演别样恋情

  柴碧云被威胁

由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古龙小说改编的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引发无数武侠粉关注,朱一龙、张馨予、柴碧云等主演之间的情感走向也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剧中,一向隐忍的柴碧云情感爆发,对着朱一龙嚎啕大哭,真实走心的演绎获赞。俩人在剧中首度联手查找真相,在七夕即将到来时甜蜜虐汪。

《新边城浪子》受热议 柴碧云哭戏动人

伴随着剧情的发展,《新边城浪子》越发虐心,谜案不断。截止到目前,微博话题#新边城浪子#阅读量已经高达3.8亿,话题讨论数高达47.2万。该剧以其对原著的尊重和精良的制作深受观众好评。主演朱一龙、张馨予、柴碧云的情感走向也成为热议话题。

剧中,柴碧云因其悲无名居舞女和万马堂暗探的双重身份,早就磨炼了一副喜怒不形于色的面孔。她以她的聪慧和忠诚,成为万马堂暗探之首。几乎不为情绪左右的她,却在自己出生入死的姐妹锦猫被杀后,情感爆发嚎啕大哭。

这段戏份,充分展现了柴碧云拿捏角色内心的能力,也是她在剧中为数不多的真情流露。柴碧云也坦诚朱一龙“演技特别好,一个眼神就能把我带入氛围”。但柴碧云的哭戏却让众多粉丝心疼“支持雪浓cp有多痛你们知道嘛”。

柴碧云携手朱一龙解谜 七夕上演别样恋情

《新边城浪子》中,柴碧云与与朱一龙的情感发展让不少观众揪心不已。两个人都被宿命控制着,都不能够“为自己而活”。但说到底,柴碧云和朱一龙却是剧中唯一一眼就能看透对方的人,可谓江湖中的红颜知己。

因为要“还债”,柴碧云一直在守护张馨予,三番五次想要除掉傅红雪。但在傅红雪一次一次救她、无数次劝她离开这充满仇怨的边城的时候,她再也无法逃避自己对傅红雪的情意,在剧中首度联手傅红雪查找“天狗谜案”的真凶,在七夕节到来之时实力虐汪。

拿捏这样一个矛盾纠结的人物,柴碧云也坦诚“有压力”。但是我们看到,从《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到如今《新边城浪子》的翠浓,柴碧云演技越发精湛。许多原著粉表示“看《新边城浪子》时脑子里总会出现原著的某个情节或某段话,喜欢你诠释的翠浓”。

电视剧《新边城浪子》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每周一到周三晚22:18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播出。

【1】【2】【3】【4】【5】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